鹿冉DrDeer

鹿牌吃饭做饭一体机。
发布和推送成分复杂,关注人的有难了!
(目前主要搞小动物+猫武士+各种同人+oc)

咕咕咕

一则鸽子的道歉信。

真的非常抱歉,这里所有的东西以后都不会再更新。(不管是文还是画)

至少在我学会管理自己之前都不会再回来。

理由是我想要解决掉自己的懒惰、学会控制自己、更好地投身现实生活。


————以下个人胡言乱语,不需要看————

从开始接触同人至今已有五六年,有过几次,离开这个圈子一段时间,最后又忍不住回来。因为我心里放不下这里,它曾带给我那么多快乐和想象的图景。

但这次真的是静不下心了,我在这儿坐不住了……这种感觉已经有有些日子了。

我会想念,也许还会回来,却真的没有热枕和耐心了。


今天我出门和高中的好朋友聚餐结束,一个人走在车站等公交,等了很久也不来。日光白惨惨的,有雾霾;因为最近肺炎的事,人人都戴着口罩。天色渐晚,一切都冷冰冰灰蒙蒙的。

也许是因为喝了点果酒,也许是因为昨晚上熬夜到四点才睡,中午又没休息,我困到极致,直犯恶心,心情也沮丧。

回家的路上,我思考着我沮丧的起源,慢慢意识到,我是迷失了。

我是学生物的,虽然天资平庸也不愿努力,导致成绩烂得一塌糊涂,但还是有一颗想要搞学术的心。我这人毛病很多,往往是想象先于行动,言语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最近刚懒懒散散地开始自学生物信息学,武汉的事情就冒出来。在看到许多前辈们纷纷行动、贡献力量的时候,突然觉得很自责。这件事和我是有关的,我却因为年轻、因为无知,只是站在遥远的圈外。我离专家们还有很多的距离,却很不清醒地沉溺在歌舞升平里。

我作为一个学生,尚且还年轻,还有许多岁月可以向前追赶,也必须追赶。该做的事一定要做,能避免的一定避免,能出手的时候就出手,不要犹豫不决。

我要投入到现实中去,必须投入进去,哪怕我生性就是懒惰。

以后不会这样了,自责,为自己的无所作为而深感惭愧。

评论(4)
热度(7)

© 鹿冉DrD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