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冉DrDeer

鹿牌吃饭做饭一体机。
发布和推送成分复杂,关注人的有难了!
(目前主要搞小动物+猫武士+各种同人+oc)

关于《切伦科夫之蓝》

【正文戳这里】

本文主要灵感来源于一个梦……

其实梦本身是很甜很甜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写成了这样2333

我做了一个有关丧尸的梦,我是丧尸(……),这个地方分成两个区域,一个区域是人类安全区,另一个区域已经沦陷了。沦陷的区域里还有少部分人类,被丧尸追着跑,想逃到安全区去。

我和两个丧尸朋友坐在一起啃着一盘手指头和碎肉末,非常有闲情逸致地聊着天,宛若下班后聚在一起喝个啤酒撸个串的老朋友。

后来不知道怎么,对面坐着的好像是雷神和浩克(……),我是铁人(……)。

雷神一边吃一边说,刚刚在看到边界处遇到一小队人类。

我:哦(但是我并没有食欲)

我突然觉得很没意思,我把嘴里两根指头往外一吐。

“没意思,不吃了”

浩克,不对,这时候他还没变身,是班纳。

班纳:你在开什么玩笑?

我:我打算走了

雷神:你是不是打算独吞那边的人类?

我:我只是想去找个人,我认识的人跟他们在一起。快告诉我他们在哪。(当时我还不知道那边有谁,只是下意识很想去)

雷神低头吃东西就是不告诉我。

我:算了,我自己沿着边界找吧。

路上遇到几个鬼鬼祟祟的人类,他们看到我就躲起来了。我看到了,没理他们而已。

等我走到边界墙边,我一眼就看到有几个人,一个穿着西装的高个子和几个矮点(相对)的人类。

我跑了过去。

“Jarvis!”

(靠)

然后那个穿西装的就过来了,抱住了我。

还是!弯下腰!抱住的!哎呀这个身高差

我美滋滋搂着他不放手

边上人类拿着枪过来了:他是谁!

(为什么他们不好奇我为什么是个丧尸?)

Jarvis回头拦住他们:是我的sir

(靠,让我美一会儿)

人类的头头:……好吧,我们马上就要行动了,我妹妹还没回来,你知道他在哪吗(他们具体想干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我来的路上倒是看见几个人……有个女的(还是个贼漂亮的妞)

头头:什么?!她跑哪儿去了?

我:冲着丧尸住的地方去了

头头:shit!我们去救他们!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妹妹要去丧尸家,难道想自杀?)

然后他们就改变了计划去救人

Jarvis:我已经找到sir了,所以我要跟他离开了

Jarvis:不,你救走你妹妹以后,直接去安全区,就不需要我了。

然后讲解了一波给他们造的武器的用处,还很贴心地讲了注意事项

(啊我贾真好)

完事儿了以后我拉着他走,他走两步还三步一回头地嘱咐。

终于离开了他们,我拉着他漫无目的地往前走:“你刚才就像孩子出门前担忧嘱咐的老妈子。”

然后Jarvis就笑了(呜呜他好美丽)

“sir,我们去哪儿?”

对了我全程一直拉着他/抱着他没有撒手(不好意思姐妹们我和老贾牵过手了)

我思考了一下,然后趁机在他身上乱摸,非常铁人地说:“宝贝,你身上有带战甲吗?”(不好意思姐妹们老贾是我摸过的男人了!!)

“没有,不过如果您需要,我可以从身上分离一部分出来给您做战甲。”

(靠,瞧瞧咱老贾这撩人水平)

我赶紧说别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你。

我(非常铁人地):“这附近有没有daddy的资产?或许我之前在里面放了战甲。”

(我要战甲干什么?打丧尸?)

Jarvis:搜索到几处,我们可以去看一下。就是走着去有点远。

也是,都丧尸世界了,到哪里找完好的交通工具呢?走过去多累啊!!虽然我是丧尸。

我铁人式笑。

“Jarvis,我们玩点高难度的。”

然后抬手把Jarvis的脖子拉下来(啊他好高),环住

Jarvis就一边笑一边把我抱起来,往前走。

就放个胳膊上那种!家长抱孩子那种!!天,超可爱了

然后闹钟响了我醒了(ಥ_ಥ)

好大一口贾尼糖呜呜呜(ಥ_ಥ)我还摸到了老贾!

我贾,又苏又甜又撩(梦里面是炮儿脸,迷妹窒息)

后来我又琢磨了一下,靠!这个设定好美妙!!

一个永生的AI(只要有电和替换零件),和一个永生的丧尸,在这个混沌的世界里一起甜蜜地厮守到永远。

我:别说了,我要写!!

(写完后)

我:对不起……起笔一时爽,我没写糖。

所以上面那个当成番外吃吧。(你)

反正在脑子里爽过了就不写了.jpg

借鉴与参考:

有关丧尸的内容,有参考漫威漫画《丧尸英雄》系列。

在漫画里小蜘蛛也说过类似的话,而且一直不肯摘下头套(虽然这里是MCU荷兰虫)

漫画里铁人一直穿着盔甲,我怀疑是不是和肉长在一起摘不下来了……

贾尼迷妹看这个容易受到暴击,因为Jarvis被吃了……被吃了……被……吃……了……妇联每个人都咬了一口……

我怀疑我梦里梦到和雷神浩克一起吃肉是因为漫画里有一段这样的剧情:

(!!!以下有可能引起不适内容!!警告!!!)

  

各路英雄把万磁王给吃了。因为浩克吃完肉就会变成班纳,饿了才变回巨人,所以吃饱后,他就变成了班纳,但巨人的胃和浩克的胃能一样大吗……所以班纳的肚子就被一根骨头撑爆了。

  

(以下……高能?)

  

因为肉还没有消化……这时候雷神就凑过来想吃一点……呃

图找不到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搜漫画来看(一整部都比较重口)

  

除此以外,在翻找足以形容Jarvis眼睛的颜色时,看到了《What if?》里“最后的人类之光”一章。从里面获得了部分灵感,和关于切伦科夫辐射的信息。

之前看川端康成的书的时候,很喜欢他哀伤又绮丽的描写。正好这次想试试看不一样的文风,不过我这属于班门弄斧,笔法拙劣,献丑了……

评论
热度(13)

© 鹿冉DrD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