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冉DrDeer

鹿牌吃饭做饭一体机。
发布和推送成分复杂,关注人的有难了!
(目前主要搞小动物+猫武士+各种同人+oc)

(今天也是爆肝+色差太大而死的一天)

因为昨天画了阿尼马格斯形态,所以就先来搞搞正式设定吧

——————————

Spottedleaf斑叶

美丽迷人的草药学老师,广受欢迎,也是火爪的暗恋对象。(小小年纪开窍如此之早……)

(本来想设定魔药学老师所以手里画了药剂,结果画着画着改想法了)

注册阿尼马格斯,形态是凤凰(另外半边的眼睛纹路像本体一样是棕色的)

由于不常变身,所以没什么人知道她的形态是凤凰,死后(鬼魂形态)也曾经变身悄悄帮助过火爪。

斑叶是“火焰男孩”预言的知情者之一。

在校时火爪因自己的麻瓜身份受到大家的排挤,斑叶对他总是颇加照看。

一年级时,食死徒断星得知了关于“火焰男孩”的预言,来学校抓小孩,斑叶为了保护学生们牺牲。

————————

补一点设定

【关于“火焰男孩”预言】

“火焰男孩”的预言只有少数人知道,火爪后来也知道了。

最初是由霍格猫茨的占卜术老师泥毛占卜所得,预言水晶球被列为“重要物品”存放在神秘事务司。

预言的内容是:火焰般的男孩将拯救魔法界,黑暗与阴影将被烈火燃尽,又迎来光明。

【关于食死徒】

食死徒=血族+黑森林+几乎全书没能洗白的所有反派。

食死徒的首领并不固定,通常被尊称为“领袖”,断星、虎星、长鞭等都曾是食死徒领袖,但只有长鞭是真正的“神秘猫”(也就是最强大BOSS)断星曾假装过一段时间的“神秘猫”。但后来被抓了还被揭穿。

(我感觉全书也就只有长鞭是最厉害的反派……虎星也有一点点傻xx)

食死徒的情况和哈利波特故事不同。

火星出生前后,由神秘猫长鞭带领的食死徒被强大的蓝星等人联合打败,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但阴霾从未离开过魔法界。蓝星受了伤魔力衰减,食死徒则接连拥立断星、虎星等猫,日益壮大。危机四伏,火星的预言则给了大家一线希望……

【关于火星是麻瓜为什么会有魔法】

火星的祖上可能有一点魔法血统。他的家人一向与常人不同,可以看到一些魔法事物,或者有轻微的魔法能力,但因为相当微弱,未能引起魔法界的注意。(但奶奶克莉斯托和父亲杰克都曾接触过过魔法界)

评论(9)
热度(64)

© 鹿冉DrD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