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冉DrDeer

鹿牌吃饭做饭一体机。
发布和推送成分复杂,关注人的有难了!
(目前主要搞小动物+猫武士+各种同人+oc)

#松半#
群山从四面八方将我围拢,赤色的黄色的紫色的云霞铺满了头顶,天地像巨大而温柔的巢穴,可我却并不感到安全。
什么是尖石巫师?什么是急水部落?我像渺小的草芥一样在未来的飓风中瑟瑟发抖。
我看到他眼眸温柔,有纳沧海,从那漂亮的蓝色中倒映出天边星辰褪去,晓日初升,也倒映出某种永恒。
或许……未来也不坏?
一阵风过,他走了,像个谜团。

——————————
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只是突然想玩厚涂了……然后画的也很辣鸡orz

评论(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冉DrD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