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冉DrDeer

鹿牌吃饭做饭一体机。
发布和推送成分复杂,关注人的有难了!
(目前主要搞小动物+猫武士+各种同人+oc)

点梗 @与冰  @蒲荷湫莉 

雷族祖传师徒同框+命名仪式一次性满足(??)

————————

【图一】

真实的族长命名仪式上:

“来,都瞅瞅,我挑的这个娃怎么样。”

“他不是你仇人儿子吗。”

“都什么年代了还整这套?老古董了吧。他有实力。”

“确定不是因为他答应给你女儿包办工作?”

“嘘,嘘。”

“我记得他还是你女婿。”

“还是你徒弟,他走的是关系吧。”

“……不!是因为族群里当时都饿得没猫了!”

“好随意。”

“败家子要败光雷族哟,我要去雷电祖坟前面哭一哭。”

“……没你当初选我随意!”

“也是形势所迫,没有比你更优秀的武士了呗。”

“可你当时怎么不选白风?”

“剧本里他不是马上就要挂了嘛。”

“哦,也对。”

黑莓星回到族群。

松鼠飞:“祖先们说了什么?”

黑莓星:“叽里咕噜一大堆,没听清。走的时候日星说让我早点来,他们打麻将三缺一。”

————————

图二:火心+黑莓爪。“这大概是他第一看到雪。”

图三:蓝星+火爪。“蓝星以前也曾这么捉弄过我。”

图四:日落+蓝爪。日星总是对的,因为蓝毛一直很blue(??)

评论(62)
热度(2692)
  1. 共17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冉DrDeer | Powered by LOFTER